close
我認真地回想,我在台灣的時候,是不是對於冰淇淋的誘惑,也這麼沒有抵抗力?

現在仔細想想,我是不是在尼加拉瓜,才開始瘋狂地愛上冰淇淋呢?
每次走進ESKIMO的店裡面,我就像是變成貪吃的小孩一般,一定要吃上一球冰淇淋才肯罷休。

ESKIMO似乎是尼加拉瓜當地的企業,讓人印象深刻的是,它主要是販賣冰淇淋、冰棒、甜桶…等等甜食的店,當然在超級市場裡面,還有ESKIMO leche,也就是鮮奶,是一包一包的鮮奶,跟臺灣的包裝不太一樣,這種袋裝鮮奶看起來就像是臺灣美乃滋的包裝一般。

除了大街小巷中,掛著ESKIMO招牌的專賣店外,一般的雜貨店,也會擺著屬於ESKIMO的冰箱,販賣著ESKIMO的產品。
但特別的是,在街上,或路邊,也有小販,推著有ESKIMO標誌的推車。沿街搖著鈴鐺,叫賣著冰淇淋。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讓我覺得很有古早的臺灣味。

而我最近,則愛上了ESKIMO的冰棒產品,它有許多種的口味,目前正想把它的每一種口味都嘗試過。
啊,在我腦海中,那甜蜜的滋味啊!

ESKIMO





每次口中咀嚼著那香濃綿密滑嫩的口感時,總不免有那麼一點淡淡的鄉愁,當然帶著感恩的心情。
也會猛然發現,幸福,也可以很簡單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大家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