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清晨雨下得很大,我在鬧鐘聲醒來,迎接我的便是淅哩淅哩的下雨聲。

我起身換了裝,梳洗打點好了自己。靜靜地等待時刻的到來,稍微整理了一下行囊。

到了出發的時刻,雨依舊下得很大,連Raul學長也不免擔心待會怎麼去機場?

還好方專家與方媽媽也陪我到機場,才讓大家心中的大石整個放下。


難怪妹妹常笑我說,你真是遇水則發啊,每每在關鍵時刻總是會遭遇到下雨。
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~(笑)


我沒忘記打了通電話,跟對方道了聲早安!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有元氣,似乎比我還有活力。

心裡鬆了口氣,至少,沒有讓對方察覺到我心裡面濃濃地不捨。

 

離開之前,環顧了一下住了許久的房間,心中微微的波動慢慢地平靜下來。

沒有多想些什麼,我坐上車,出發前往機場。


一如往常,在這個時候,天還沒亮,車輛很稀少,路邊也只有稀稀疏疏的幾位行人。

到了機場,才猛然驚覺,天空也亮了,雨似乎也停了。

 

在Kira和Raul學長的幫助之下,我總算弄懂該填的文件,也滿心歡喜將托運行李交了出去,直掛到台北。

很開心地覺得至少目前一切順利。

嗯,都弄得差不多了。

跟我的伙伴Ivan、方專家、方媽媽、Raul學長、Lucas學長還有Kira很愉快地聊天,

沒想到,聊著聊著後來團長也出現了。

 

大家嘻嘻哈哈地照著相,想留下些什麼似的。而時間也滴答滴答地從我們身邊跑過。

愉快的時光總是飛快的流逝,這不讓人意外。但離別的時刻,終究是無法避免。

 

我在想,我是否也只能帥氣地跟大家告別了吧?


 

真正進入出境查驗門,是必須跟大家揮手道別的時刻,我望著來送行的大家,

下次同樣一行人,出現在這邊的情況,將會是什麼時候呢?

還是在我的一生之中,終將難以忘懷的一刻?

在返鄉的興奮心情與依依不捨的離情交雜之下,

我的心情顯得複雜,有股莫名的惆悵。但至少還算平靜。

慶幸自己在這最後道別的時刻,我的眼淚沒有落下。

 

再見了各位,我踏上回家的旅程!

我沒有辦法也捨不得跟尼加拉瓜說再見!

 

但我終究在這個時候離開了尼加拉瓜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大家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