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去大賣場,對於大賣場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也是大家補充日常生活所需用品的地方。

窗明几淨,空間很寬敞,貨品很齊全。

 

只是走到結帳櫃臺,等候結帳的時候,會忽然想起,在尼加拉瓜的超市,像是La colonia,Price smart或是PALí,

尤其是進到La colonia裡面的特殊氣味,讓第一次進去的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不過今天,身邊到處是中文的商品,廣告看板,還有中文交談的聲音,一切都是那麼熟悉。
不再是我看不懂的西班牙文,也聽不到西班牙語。

是不一樣了。

只是我想,我閉上眼睛,那熟悉的味道,就會從我心裡的角落,緩緩的飄出來。


久久揮之不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大家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