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我認真嚴肅地思考起來,我是五迷嗎?

 

五月天出新專輯了~喔耶!
我想起家裡面,有五月天從「神的孩子都在跳舞」前每張正版CD。

大學的時候有一陣子,每天一定要聽一遍五月天,不,是好幾遍。

其實到現在也很常聽五月天。

去KTV的時候,也一定要唱五月天的歌。

也去過台北市立體育場聽過五月天的「天空之城」演唱會。

 

可是我沒去看BBS的「五月天」板,我也幾乎沒去看娛樂新聞,所以很少關心五月天的消息。

我也幾乎沒上滾石五月天的網站!

 

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他們的歌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大家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