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概很久沒有這麼樣子的忐忑不安了,
從來沒有過當導遊的經驗,
這次卻被安排至官兵們參訪尼加拉瓜時,隨車的導遊,
對我而言,真是天大的嘗試啊!

看到我們的軍艦停在尼加拉瓜的港口,真是讓人無比動容。
我想,這也是在尼加拉瓜五個月以來,第一次見到這麼多遠從家鄉來的台灣人吧!
在旅程的一開始,內心就有點小小的激動!

在開始一天的行程之後,就進入了完全不同的體驗,
一整天下來,大概是行程大半的時間都在舟車勞頓上,天氣又炎熱,
真的是一點食慾都沒有!
但也托這些官兵的福,去參訪尼加拉瓜一些風景名勝,因為有些地方在當時,還沒有去遊覽過。
我想,我頂多算是陪同大家旅遊的導遊吧!

一路上警察替我們開道的方式,令人印象深刻,我想,應該是讓當地的民眾非常反感吧!面對這樣的情況,心中真是五味雜陳,或許這是友邦對我們的禮遇,但是真的能夠給當地民眾留下友善的印象嗎?

很多事情,我不知道!

我只希望
能夠盡我微薄的力量,幫助這些遠從台灣來尼加拉瓜的貴客,能夠好好地體會在尼加拉瓜的生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大家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