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知識的內容是有趣的。但對於尋找一份工作或是像我一樣要給家裡一個交代的人來說,不可否認的,為了準備考試而唸書是單調並且乏味的。


況且,你並不知道,知識的盡頭在那裡?(應該是沒有盡頭的!)
那種感覺就像是—「無盡的旅程」,我所能想到的詞。


需要的,可能是心理調適吧,像我一樣每天玩玩臉書或偶爾跟朋友出去走走,以維持個人的身心健康(大誤)。


我也知道很多事情,不是我能控制或選擇的。雖然有點心酸跟無奈。但今年度所立下的目標就在眼前,無可迴避也只能全力以赴了。


今年,就是自己的人生轉捩點了吧(遠目)。
之後就是新的局面,怎麼安排生活,設定人生的里程碑,Career Plan...等等,也一一浮現。


我常常在想,「我要的到底是什麼?」
或許從這樣的過程中,該問的問題是:我學到什麼?而我又有什麼樣的改變?


「一定要讓自己越來越好!」,我跟自己說。


我自己知道,一大群人走著,我常常是走得最慢的一個。
但在大大小小的挫折中,


我會跟上你們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大家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