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過年,好像是我這兩三年來,最開心的一次。

自己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差別,後來,仔細想想,應該是心情大為不同吧。

 

今年度是一個新的開始,不管在人生的旅途的開展,還是面對新的環境。

有著一顆感恩的心,很多事情,真的就在那個瞬間,豁然開朗。

 

當然,也就能想通一些事情。

 

或許我走的慢,我繞了遠路,我總是跌跌撞撞。

可是真的好感謝曾經在我身邊的人,不論他們是給我支持、鼓勵還是讓我傷心、難過,失落,放棄。

 

沒有你們,我如何從你們身上學習,獲得養分,繼續前進。

我想,我看到許多不一樣的風景。

 

許多的感謝,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。

或許這樣的心意,我只能放在心裡,但會成為我前進時最大的動力。

 

感恩感謝的心情,我會繼續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大家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