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賦閒在家,因此卯起勁來整理起自己的房間。

才發現自己留下許多的舊回憶啊!

不論是雜七雜八的小東西,還是朋友同學寫給我的書信與卡片。

 

看著每個東西,或是讀著信中或卡片上的一字一句,

又會把自己拉回當初的感動裡面,

人生無常,時空早已變化。

陷在回憶裡面的我,是否能正確的抉擇,哪些東西是不是不該留下了呢,而哪些東西又是可以一直放在心裡面的呢!

人總是念舊的啊!也一定會捨不得的啊!

 

是不是從這些回憶裡面,我成長了?也許這才是最重要的!

放下,不代表不要了,而是我把它放進我的心裡面了。

 

畢竟,把握現在,而我該繼續前進。

 

另一個新的階段,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大家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