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走出入境大廳的時候,媽媽很開心地跟我擁抱了起來。
十個月,
我也才恍然大悟,十個月前,我也是從桃園國際機場的第二航廈出境大廳離開台灣,前往尼加拉瓜,沒想到十個月後,也是在同樣航廈的入境大廳回來。

開心的是剛剛在拿行李的同時,接到David從尼加拉瓜打來的越洋電話,
隨後也接到Juan的電話,謝謝你們,我的夥伴!

怎麼出去就怎麼回來啊~

搭上往台北的國光客運,上到高速公路,一切就是這麼自然啊,有適應的問題嗎?

倒是同時間,我想起去年剛下成功嶺,學崑帶著我們這群外交替代役役男,
大家穿著替代役的整齊服裝,拉著我們的草綠包,從成功嶺搭車,經由中山高速公路,前往天母農訓中心準備進行專業訓練的那一天。

呼~時間過得好快,我還記得那天是去年的10/1。

那天開始認識我的室友David,還有其他的外交替代役夥伴們!當然還有尼加拉瓜的役男夥伴們!

啊,台灣啊~
我並不覺得不習慣啊,除了進到台北捷運站的時候,
突然覺得有點不自在,我想起了Barry那時候形容的:「忽然有種不能呼吸的感覺,而且還想吐」害我那時候一直跟他猛點頭,對對對,就是這樣的感覺,形容地太貼切了!

這真的不是懷孕啊~

數都數不盡的人潮,快到不能再快的步調,還有多到爆炸的台灣人,當然唯一的好處是,再也不用擔心身旁的尼加拉瓜人對著你喊「Chinito~Chinito~」

我有種昏眩的感覺從背脊升上來!

還好我調整的快。
隔天,我就在捷運站裡面生龍活虎的走來走去,就跟以往一樣。

「這就是台北嘛!」

我待了這麼久的地方,我後來一向能怡然自得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大家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